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学游泳  

2018-07-06 20:59:05|  分类: 初二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泳——这是每个暑假必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以往的暑假,我都是在外婆家附近的河里游着玩,虽然妈妈也曾经手把手地教我游,但是我一直都没学会,而今年的暑假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一定要学会游泳。两个月前,学校统一组织报名游泳中考培训班,我们全班同学都报了,每天有大巴车接送,而且价格也很优惠。
        昨天,我们的游泳培训班正式开课了,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学校,已经有好几辆大巴车在校园里等着我们了,我们按照班级顺序坐上了车,半个小时后,我们就来到了鄞州中学体育馆,两个教练在那里等着我们。教练首先询问了我们的游泳熟练程度,有四个女生已经学会了,教练让他们去深水区练习游泳的速度,然后把剩下的女生组织到一起准备上课。在上课前,教练让我们跳下水,我们看着深不见底的游泳池,心里忐忑不安,犹豫着不敢下水,教练吓唬我们说,如果再不下水,他就直接用脚踹我们下水了,听到这话,我们纷纷战战兢兢地滑入水中。接着,教练教我们如何憋气、换气,教练一边教一边让助教示范给我们看,教完之后,教练就让我们把脑袋埋入水中开始练习起来,我以前就学会憋气换气了,这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可是对于有些女生来说就不简单了,他们刚把头探进水中就被水呛得哇哇大叫起来,还有的人说喝水都喝饱了,哈哈!今天,教练教我们如何让自己漂浮在水面中,还教了我们一些蛙泳的标准姿势。
        学游泳不仅是为了参加体育中考,更是为了提高生活技能,我一定要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争取尽快学会游泳。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