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信任  

2018-07-04 15:26:00|  分类: 初二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很重要,有时候正是因为互相信任,既方便了自己又方便了他人。
        前两天,我去文具店里买文具,正好赶上同学们买文具的高峰期,把十平方米的小店挤个水泄不通,同学们都站在高高大大的柜台前挑选着自己中意的文具用品。
        我在小店来回走了一圈,挑了几支笔和笔芯,便来到了收银台付款,看到一个陌生奶奶站在柜台前,我心里不禁有些疑惑:“咦?这个奶奶是新来的吧?以前一直都是一个叔叔在收款呢?”不过我也没有多想,便把手上的东西递上去了。奶奶仔细地数着,突然停了下来自言自语道:“这支笔多少钱啊?我怎么想不起来了。”我挑笔的时候刚好看了价格,便立马回复她:“2块钱。”那个奶奶听了后,立刻算好了价钱,把我买的东西装在了一个袋子里递给我。当我在包里拿钱时,听到一个站在旁边的家长问:“这个真的是两块钱吗?”“肯定的,学生不会骗人的。”那位奶奶想都没想就回答道。拿出钱后,我微笑着付好钱并说了声谢谢。这一声谢谢不仅仅是因为这位奶奶帮我把东西装好,还因为这位奶奶对我十分信任,对所有的学生都十分信任。
       走出文具店后,我想起这家店开了有十多年了,从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一直在这里买文具。店虽小,但这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我喜欢这家店,因为这里的文具物美价廉;我喜欢这家店,因为这里的人每天都笑脸相迎;我喜欢这家店,更因为这里的人对每一个客人都十分信任。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