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我会游泳啦  

2018-07-14 14:34:24|  分类: 初二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学了10天的游泳了,从刚开始的旱鸭子变成了一个会蛙泳的人,真的很开心!
        每天早上9点,我们乘坐大巴车到鄞州中学体育馆,迅速换好泳衣,然后跟着教练来到指定泳道旁,开始做一些游泳准备,伸伸手、弯弯腰、踢踢腿,准备活动做好以后,我们就按照教练要求练习蛙泳的姿势,说得形象一点就是像青蛙一样站着,刚开始几天,我们觉得双腿硬邦邦的,很难坐下去,但是练习了几天之后,我们就习惯了这种青蛙的姿势,轻轻松松地就可以坐上很长一段时间。练完站姿后又接着练习划水的动作,教练手把手地教我们,直到每个人的动作都标准规范。
        待岸上的练习都完成了以后,我们就要下水了,每次下水前,我都感到一股寒气从脚底一直渗透到身上,犹犹豫豫地不敢下水,但是教练大喝一声:“给你们三秒,快下水!”我们便不敢犹豫了,纷纷跳进了泳池中。“哎呀,好冷啊!”整个身体刚接触到水,我们就立马抱成一团,教练在岸上往我们的头顶上洒水,我们才不得不分开来,然后各自开始练习蛙泳。刚开始游的那几天,我的手脚不协调,总是蹬了腿就忘记了用手划水,有时候手脚协调了,又忘记了怎么换气,特别是到了深水区,我的心里就一阵恐慌,越是紧张就越是容易出乱子,一阵手忙脚乱之后的结果就是身体沉到了水底,然后被水呛得赶紧冲出水面。在一次又一次地练习过后,我渐渐掌握了游泳的小技巧,再也不会呛水了。
        在学习游泳的过程中,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水,也不知道呛了多少水,但是收获的乐趣也是很多的,现在我虽然会游泳了,但是游的速度还不够快,我还要多加练习,争取中考满分。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