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补课OR不补课  

2018-07-01 14:32:56|  分类: 初二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暑假到底是补课呢还是不补课?
        从学习这方面来看吧,下学期我就要读初三了,马上要进行中考了,要想成绩跟得上初三的快节奏,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就要去补课,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但是从暑假生活这一方面来看吧,又是另一个结论。如果我暑假去补课的话,早上7点之前,就要赶到赵老师家,开始为时两个小时的数学课程。接着九点刚下课,我又要赶到学校,乘上大巴车去鄞州中学学习游泳。这其中的时间十分紧迫,还不知道是否能够刚好赶上。中午回到家吃完午饭,短暂的休息后要开始紧张的复习,晚上6点到8点又去张老师家里补习科学。并且,早在这之前,我和全班同学都报名参加了空中课堂的网上学习,现在具体上课时间还没有出来,这些时间肯定都撞在了一起。而且每个老师补课的周期都是二十天,补完所有的课程就到月底了,我还想回老家玩一段时间呢,哎,所有的事情都挤到一块儿去了,这个暑假的时间太紧张了。
        不过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我还是选择参加补课,希望下学期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