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请教问题  

2018-05-27 17:27:43|  分类: 初二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我们班同学遇到难题,都喜欢互相讨论,很少有人主动去问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学习积极性,语文老师舒老师给我们定了一个新的规矩:每天必须向一位老师请教题目。
       这个规定一出,全班同学都行动起来了,没想到老师的一句话真的促进了我们的学习劲头。一下课,很多同学都争先恐后地往老师办公室跑,有的找数学老师,有的找科学老师,还有的找英语老师。老师们也发现了我们的变化,都开心地笑了。
       今天下午,我跑去找马老师问科学题目,可是发现老师已经回家了,正当我有些沮丧地往回走时,巧遇了别班的科学老师张老师,我小心翼翼地问道:“张老师,能不能麻烦您帮我讲解一下这道题目?”张老师听了后,笑着停下了脚步,接过我的题目看了一下,就在走廊里给我讲了起来,老师一边讲还一边画图,经过老师一讲解,我茅塞顿开,高兴地对老师道谢。
       舒老师的这个规定真不错,我们遇到不懂的题目就应该主动去问老师,而不是被动地等着老师来讲解,希望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能坚持下去,而不是为了完成老师的任务。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