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春游  

2018-06-02 21:25:36|  分类: 初二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段时间,学校组织我们去杭州湾湿地公园春游,那一天风雨交加,气温骤降,但是丝毫阻挡不了我们出游的热情。一路上,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笑着。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杭州湾湿地公园,导游简单介绍了一下湿地公园的概况,我们就开始分头进行参观了,湿地公园在杭州湾跨海大桥西侧,总面积43.5平方公里,是中国八大盐碱湿地之一,世界级观鸟胜地。从入口走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路,小路的左边是一条几乎快干涸的小河,右边是一片潮湿的土地,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座小木桥上,这个木桥几乎和周围的湖面在同一个平面上,仿佛脚一踩上去,水就会溢上来,我们抬头往前看,突然发现前面没有路了,走近一看,不禁大吃一惊,这竟是一条通往水底的路,周围的水被厚厚的玻璃板挡住了,走在其中,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周围有各种各样的鱼儿和美丽的海底景色,就像一块大大的磁铁深深地吸引着我,水下的路就像一个迷宫一样四通八达,鱼儿在其中自由自在地穿梭,我们隔着玻璃热情洋溢地向鱼儿们打招呼,他们似乎见多了像我们这样的游客,头也不回地游向前方。
        穿过活鱼展示区,我们又回到了路面上,来到一片茂盛的芦苇丛中,芦苇随风摇曳着,就像主人一样欢迎我们的到来,两边的水中时不时游来几只天鹅,它们挺直着脖子,缓慢地游着,就像优雅而高贵的公主一样。一路上,我们边走边看,湿地鸟类资源丰富,这里居住着131种鸟类,隶属于12目33科,包括近危鸟种罗纹鸭、黑尾塍鹬、白腰杓鹬、大杓鹬和震旦鸦雀,脆弱鸟种卷羽鹈鹕、遗鸥和黄胸鹀;还有被列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的普通鵟、红隼、环颈雉和小杓鹬等,真是一个其乐融融的鸟的天堂啊!
        在忙碌的学习之余,抽空出去走走玩玩,顿时觉得神清气爽,真希望学校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春游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春游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春游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春游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春游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春游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