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下雪啦  

2018-01-31 21:07:06|  分类: 初二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休学式,一大早起床就发现下雪了,我兴奋地哇哇大叫,一路伴着雪花来到学校,心情好极了!同学们也都很兴奋,大家你追我赶地玩了起来,本来我们想打雪仗的,可是雪花虽然很大,当它飘落到地上以后,就瞬间变成了水,我们只好在一旁欣赏雪花飘落的美好片段。
        雪就这么一直下呀下,像一片片鹅毛,纷纷扬扬,飘飘悠悠,宛若一群穿着白纱裙的小仙女,牵着那轻柔洁白的舞裙,向人们展示自己的芳姿。奇怪的是路面上的雪还是融化得很快,直到下午的时候,树上、地上、屋顶上终于有了一些积雪,我和妈妈来到公园欣赏雪景,看着漫天飞舞的大雪,真想永远留住他们的美好身影,我伸出双手接住几片洁白的小雪花,如获珍宝似的欣赏着它们:多么可爱的小雪花呀!雪花既柔软又冰凉,可是一接触到手的温暖,便又融化成了小水珠。我只好用手掌在健身器材上印上了自己的手印,希望我与可爱的雪能多相处一会儿。一时间,色彩斑斓的世界已变成了粉妆玉砌的童话王国。
        雪花在空中嬉戏着、飞舞着,它净化了世间的一切尘埃,送走了严冬的寂寞,它自由地来,潇洒地去。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我沉醉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感觉雪是那样的可爱,那样的亲切,这真是一场瑞雪啊!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下雪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