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战狼2  

2018-01-29 21:00:44|  分类: 初二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任何一个时代中,我们都憧憬着英雄,渴望成为英雄。在八一建军节前期,一部国产主旋律的电影《战狼2 》就向我们呈现出一个中国式的超级英雄——冷锋。
        冷锋原本是战狼中队的一名军人,但由于违抗上级命令,踹死了一直欺负他战友家人的黑老大而离开的部队,来到了非洲,却恰巧赶上了非洲战乱。在这混乱的情况下,冷锋凭借着自己敏捷的身手和活跃的思维保护着他的干儿子和一位中国同胞来到了大使馆。但是他没有忘记自己曾经是名军人,没有忘记自己的信仰,更没有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于是他孤身一人,在没有武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来到了医院 ,解救出了一名医生和一个小女孩。最后,他又来到了工厂,拼死保护着工人,最终带着他们安全逃离了工厂。
        逃离工厂后,他们乘车来到了交战区,冷锋用手举起了五星红旗,车上的人们扔下手中的枪。当他们穿过非洲草原,穿过交战前线,穿过断壁残亘的时候,所有人的情绪都达到了巅峰······这个场景让人有一种自豪感,叫做 “我是中国人”。影片里的一席话“当你在海外遇到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更是让人的情绪瞬间被点燃。
        这部电影让我感触很深,特别是冷锋说过的一句话“一日是战狼,终身是战狼!”这句话说出了冷锋的坚定!身处和平年代、和平地区的我们,永远体会不到平静安宁的生活是多么的宝贵,更体会不到常年身处战火中的绝望与恐惧。这部电影之所以收视率很高,是因为它激发起了每个人的爱国情怀,让人由衷地发出感慨:“民强,国则盛;国强,民则安。

战狼2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战狼2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