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最近比较忙  

2017-10-15 16:0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初二后,我的学习更加忙碌了,博客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理了。
       上初一的时候,爸爸每天早上送我上学,我早上还可以稍微多睡一会儿,可是进入初二后,爸爸说为了锻炼我的自理能力,就不再送我了,我只好自己坐公交车去上学,每天早上5:50起床,6:10出门,正好赶上6:20的车,6:30就可以到达学校,然后开始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
       这个学期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当班长,每天除了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外,还要督促班上同学学习,早上要带着他们一起早读,中午吃完饭后要叮嘱他们在教室里写作业,课外活动的时候又监督他们打扫卫生,遇到自习课,还要管理班级纪律等。我们每天晚上的作业都很多,各门科目的老师都争相布置各种作业,每天晚上都要写到10点才能睡觉。
       我的周末也基本被学习占用了,星期六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星期天则分别去数学老师和科学老师那里补课,我的数学是从上学期开始补课的,自从补课后,我的数学成绩有了大幅度提高,而科学是从本学期开始补课的,科学老师是205班的老师,年级比较大,教学经验十分丰富,她讲解的知识点通俗易懂,我很喜欢她上课的方式,希望我的科学成绩也能有所提高。
       每天忙着看书、写作业,我的眼睛度数也越来越高了,现在两只眼睛都达到了500度,医生叮嘱我要保护好视力,否则视力会越来越糟糕,现在我每看一段时间的书都会休息几分钟,希望眼睛的度数不再增加了。
       初中的学习压力越来越大,10月18日又将迎来我们的月考,我要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近比较忙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最近比较忙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最近比较忙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最近比较忙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最近比较忙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最近比较忙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最近比较忙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