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2017-08-07 10:29:30|  分类: 初一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丽水最出名的就是山、水和空气,这里的山峰层峦叠嶂,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自然。今天我们就来到了拥有这三点的仙牛岛。
       仙牛岛位于大牛湾和小牛湾之间,从牛头山往下看,仙牛岛像一个牛头,而大牛湾和小牛湾就像两个牛角,岛上常有云雾弥漫,像是仙境,仙牛岛因此得名。
       我们乘着画舫来到仙牛岛,从河岸边往远处看,整个湖水是一个渐变的颜色,由浅绿色变成青绿色,再由青绿色变成深绿色,最后变成像翡翠一样的绿色。隔着水看小岛就像一只正在低着头吃草的牛儿,水库里的水环抱着小岛,就像嵌入一头牛的翡翠,十分光彩夺目。小岛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个长长的吊桥,这个桥连接着这个小岛上的两个山头,横跨在水面上。吊桥是由两根大铁链连接而成,上面铺着木板,两边拉着几根粗壮的绳子当扶手。看到这个桥,我就立刻兴奋地跑上了吊桥。但是一跑上桥,桥就跳起了摇摆舞,我更加兴奋了,来来回回在桥上跑了好几趟。站在桥上,远远望去,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座座山脉紧密相连,湖面上有一艘小船,船上的两个人在悠闲地垂钓,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宁静。
       景区中还有许多有趣的景点,如五颜六色的浮桥,活灵活现的鱼儿,幽静清凉的亭子,惊险刺激的大穿越等等,仙牛岛的风景就像仙境一样美丽,它带给我的印象在我脑海里久久不能抹去。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云和仙宫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