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2017-08-06 10:58:12|  分类: 初一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说北京的长城气势磅礡,那么丽水的缙云就显得十分的仙气缭绕了。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有“仙都”之称的缙云。  
       今天一大早,我们坐上了车,一起去缙云。经过三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仙都风景区鼎湖峰。鼎湖峰,又称“天柱峰”,它东靠步虚山,西仙都风景区临练溪水,状如春笋拔地而起,直插云霄,高约160余米,人们称之为“天下第一峰”。峰顶有小湖,湖周苍松翠柏掩映。相传轩辕黄帝曾置炉于峰顶炼丹,丹成黄帝跨赤龙升天时,丹鼎坠落而积水成湖,故名鼎湖。
       此外,索道也是这个景区的一大特色。说实话,刚开始听说要坐索道时,我看着高高的山谷和陡峭的斜坡,心里十分害怕,我和妈妈坐上索道后,我就一动不动地坐着,忐忑不安地等着机器慢慢升高,但是妈妈却一点儿也不害怕,她时不时地回头看,还时不时地让我摆pose拍照,可是我哪有心情拍照啊?这时候的我笑起来比哭还难看呢,我心里一直在担心:机器会不会出故障啊?万一它掉下去了怎么办呀?妈妈安慰我别害怕,心情放松点,身体坐直,眼睛目视前方,集中精力欣赏眼前美丽的风景,渐渐地,我敢把头抬起来了,我突然发现周围的景色很美,有茂密的树林,蓝蓝的天空和柔柔的白云。我变得兴奋极了,开始迫不及待地玩自拍,当下索道时,我还真有些恋恋不舍呢!
       到达山顶后,我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倾听着小鸟的鸣唱,享受着大自然的神奇,眼前的一切都让我着迷。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丽水之旅——缙云仙都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