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由星星想到的  

2017-04-09 21:05:49|  分类: 初一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提到星星,很多人可能会联想到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也可能会联想到闪闪发光的钻石和不计其数的贝壳,但是我却想到了一个个凌乱的知识点,小星星的确微不足道,但是成千上万颗星星汇聚到一起就能构成美丽的天空,给人们以美的享受。知识也是这样,一点一滴,积少成多,就能提交一份份完美的答卷。
       我每天写完作业后,都会做一些课外题目,不管是语文还是数学,也不管是科学还是英语,我都会认真地做一些题目,当天的知识当天消化,虽然一时看不到什么效果,但是我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今天,我拿出《典中点》 的数学作业,里面分四个部分:夯实基础·逐点练、整合方法·提升练、链接中考·真题练和探究培优·拓展练,我们现在学到因式分解部分,所以我侧重做这一个模块的题目,前面两个模块都轻而易举地做出来了,可是后面两个模块的内容比较难,每道题目都要花不少时间,特别是最后的培优题目简直难上加难,有时候算了老半天都毫无头绪,不得不看参考答案,再慢慢仔细研究解题思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深深地领悟了这句话的含义,并且一直在努力着,坚持着······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