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背数学定律  

2017-03-18 21:40:06|  分类: 初一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立刻安静了下来,数学老师踏着铃声走进了教室。
        当看到数学老师的那一刻,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翻开书本背起了前几节课学的定律,因为老师说这节课要抽同学背定律,果然不出所料,老师叫张同学起来背五条定律,张同学耷拉着脑袋,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赵老师渐渐皱起了眉头,我们也变得胆战心惊起来,一个个都埋着头低声背着一条又一条定律,接着老师又叫了姜同学和钟同学背定律,可是他们都吞吞吐吐地背了两三条就不会背了。看到这个情形,老师的眉头拧成了一个疙瘩,眼神变得更加凝重,整个人好像马上要爆发一样,我们看得心惊肉跳。这时,老师压住火气,叫我背定律,虽然我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但是当那么多双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的心忍不住怦怦乱跳起来,我站起来,定了定神,从头到尾完整地背了出来。
        我背完后,老师滔滔不绝地和我们讲起了他小时候的学习经验,他是怎么学数学,怎么学化学和物理等,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学习方法,接着,老师又把张同学、姜同学和钟同学批评了一顿,让他们课后花时间背定律,下节课再抽查他们的背诵情况。
         数学定律很重要,老师让我们在理解的基础上加深记忆,不要死记硬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学会使用各种定律。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