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第一次补课  

2017-02-26 21:20:29|  分类: 初一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班大多数同学从小学就开始补课了,他们不仅寒暑假补课,而且周末也一直在补课,他们早就学完了初一的所有课程,而我从来没有补过课,一直认为只要平时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行了,可是随着学习任务加重,我渐渐改变了观点。数学一直是我的弱项,每次考试都会因数学丢分而十分痛心,所以从这个学期开始,我决定周末补数学,争取把数学成绩提上来。
        可是到哪里去补课呢?这又成了一个大问题,我们的数学老师太凶了,我们班不少同学不仅挨过老师的骂,而且还挨过老师的打呢,大家见了数学老师都躲得远远的,我虽然没有被老师打骂过,但是亲眼看过老师在班上横眉怒目发脾气的样子,想想都觉得后怕,所以我不想到他那里补课,可是到别的老师那里补课,别的老师又不了解我,不能对症下药,估计补课的效果不理想,考虑来考虑去,最后还是不得不选择了我们的赵老师。
        上个星期,爸爸给数学老师打了电话,说明了我想补课的情况,赵老师让我周日上午7点到9点去他家补课,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老师家住的小区,我给老师打了电话,过了一会儿,赵老师出来接我,到了补课教室一看,里面不仅有初一的同学,还有初二和初三的哥哥姐姐呢。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份试卷,让我们做题目,一个小时后,老师开始讲解试卷,这些题目基本上都是平时没怎么接触过的,难度明显大很多,其中有三道大题目特别难,我根本无从下手。听完老师讲解,我终于明白了解题思路,收获不小呀!
       以后的每周日,我都会去老师那里补课,希望每节课都能学到新知识,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