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我14岁啦!  

2017-12-16 21:1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12月15日是我最期盼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妈妈提前一周在诺心蛋糕店订购了漂亮的生日蛋糕,昨天放学回到家,我就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漂亮的蛋糕盒,打开一看,哇,正是我喜欢的蛋糕,好开心啊!
        吃了蛋糕,我就已经14岁了,爸爸妈妈说我已经变成一个大孩子了,再也不要他们操心了。爸爸希望我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妈妈希望我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视力,争取不让眼睛度数再增加了。我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天天开心!
      

我14岁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