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筹备文艺汇演  

2017-01-02 20:57:36|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小学的时候,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非六一儿童节莫属了,但是上了初中后,最隆重的节日是元旦。据初二初三的哥哥姐姐们说,学校很重视元旦,每年都会组织文艺汇演,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了。
       半个多月前,班主任在班上说了举行元旦汇演的事情,每个班出一个节目,具体什么节目由我们自己组织。于是,我和几个班干部一起商量我们班的节目,我们既要独出心裁,又要把节目的质量提上去,谈何容易?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先去打听别班的节目,很快,我们就了解到,有的班级演小品,有的班级跳舞,还有的班级表演相声。五花八门的节目都有,我们班到底演什么呢?经过一节课的讨论,我们最终还是决定跳舞。那跳什么舞呢?这又是一个大问题。我们讨论来讨论去,决定启用小学时表演过的舞蹈。
       选好了节目,我们又开始选人。上次的节目,一共有三个同学参加,这次又加了一个同学。正因为,这个同学不会跳,所以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来教这位同学。接着还要排队型,统一服装,练习,摆造型等一系列的事情。这段时间我们一有空就排练舞蹈,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节目排练得很顺利。
       明天我们就要进行文艺汇演了,希望我们班的节目能得第一名,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