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家访  

2017-01-17 16:42:25|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末考试刚结束,老师就开始家访了,我们班一共抽中了五个家访对象,我就是其中之一。昨天得知老师要来家访,我紧张极了!晚上一直想着老师家访的事情,就连做梦都在想老师到底会说什么呢?
       紧张归紧张,班主任张老师还是如期来到了家里,同来的还有科学老师马老师,爸爸妈妈热情地接待了两位老师,张老师一坐下,就滔滔不绝地说起了我一个学期的表现,老师说我学习认真,工作主动,是一个合格的班长,各门科目的成绩都不错,但是有些偏科,数学成绩不如其他成绩好,让我寒假里多做习题,争取提高数学成绩!同时,老师还鼓励我要大胆自信一些,争取在各个方面都有所突破。科学老师说初一上学期的科学比较简单,下学期开始就比较难了,希望我做好思想准备,继续学好科学,争取考上理想的高中。爸爸妈妈也和老师们说了我在家里的表现,说我不但学习积极性高,同时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寒假里一定会督促我努力学习,争取提高各门科目的成绩!
       两位老师和爸爸妈妈聊了一个多小时,我一直在旁边认真地听着,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争取表现得更加出色!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