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我运动,我快乐  

2017-01-16 16:02:22|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谦儿,来,我们一起来跑步吧!”昨天中午,一向不喜欢运动的妈妈突然对我说。
       “好啊,我们来进行一次跑步比赛吧!”
       说跑就跑,我和妈妈马上行动了起来,妈妈一边跑一边时不时地看看她的手机。我觉得很奇怪,既然要跑步,就应该轻装上阵,可是妈妈为什么要拿着手机呢?于是我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拿着手机跑步呀!我们空着手跑不是更快吗?”
       “哈哈,这你就不明白了吧!我刚刚下载了一个悦动圈的软件,这是一个跑步软件,你跑了多少步,它会帮你准确地记录下来,挺好玩的,你试试吧!”
       听了妈妈的话,我接过妈妈的手机兴致勃勃地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查看手机,没跑一会儿,我就看到手机上显示的一串数字不停地跳动着,我每跑一步,它都会跳动一下,看着步数一点一点地增加,我跑步的动力越来越大,越跑越开心!不一会儿,我就跑了1000步。跑累了,我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又接着继续跑,跑着跑着,我发现手机上的数字在迅速上升:100、200、300······哈哈,我第一次发现原来跑步也这么有趣呀!
       尝到甜头后,我也用自己的手机下载了悦动圈软件,今天一大早,我刚一起床,就赶紧打开手机,这次我换成了行走,悦动圈软件给我设置了一天的任务是行走500步,这个任务对我来说太轻松了,我轻而易举地就完成了,接着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脚步一刻不停地走动着,从前门走到后门,从厨房走到卧室,又从楼下走到楼上。就这样走走停停,整整走了一个多小时,手机上的步数达到了五千多步,真开心!
       话说妈妈怎么知道使用这个软件呢?原来,妈妈单位给他们布置了一道特殊的寒假作业,要求每个人每天都进行适量的运动,每天都要上传运动的数据到群里,开学初还要进行评比呢,我也趁着这个机会和妈妈一起加强锻炼。这个软件真不错,它不仅可以督促我好好地运动,还可以从中收获到无限的乐趣!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