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帮忙统分  

2017-01-14 21:42:50|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和昨天,我们参加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今天我和夏同学被老师叫去帮忙统计期末考试的分数。
       一路上,我一直忐忑不安,因为马上要知道考试成绩了,内心还是抑制不住的紧张,万一考砸了怎么办?带着复杂的心情来到学校,同班的夏同学也到了,我们一起来到数学老师办公室,赵老师见到我们,马上招呼我们进去,他和另一个老师在批改试卷,让我们帮忙核算总分,我走过去一看,老师们批改的不是初一的数学试卷,而是初二的,我一颗悬着的心稍微安定了下来。我和夏同学一份份地统计着分数,估计这次的试题很难,大多数同学都不及格,90分的更是少之又少,真为初二的哥哥姐姐们捏了一把汗啊!
       核算好每一份试卷后,老师又让我们把所有的分数录入到电脑里,于是,我们俩一个报分数,一个输分数,很快就统计完了一个班,接着统计下一个班,这个时候,赵老师突然对我们说:“午饭时间到了,我带你们去吃饭吧!”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食堂,食堂阿姨给我们打了和老师一样的菜,我们一边吃一边说:“老师们的午餐就是不一样,真是太好吃了!”
       吃完饭,我们回到老师办公室继续输分数,半个多小时后,我们录完了所有班级的分数。最后,我们忍不住问起了我们的期末成绩,老师很淡定地说:“这次的期末试卷出得太有水平了,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知识掌握得牢固的话,还是能考出好成绩的。”老师说我们的试卷还在初二数学老师那里,他也不知道考试情况如何。
       本以为帮老师统计分数时,能提前知道自己的成绩,没想到这个愿望彻底破碎了,只能安心地等两天了,希望能考出满意的成绩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