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做生日礼物  

2016-10-07 21:22:22|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已经折了一些可爱的星星,今天,我又决定做一张贺卡,经过几番思考,我决定做一张立体贺卡。
       我以一个大蛋糕做立体主题,准备做一个蛋糕立体卡片。接着我开始准备材料:一张白色的卡纸,一张蓝色的海绵纸,一把小刀,一瓶胶水,一盒亮粉。
       首先,我把这张白色的纸对折成两半,在白纸的上一半画上五个有层次感的格子,在里面写上“HAPPY”,再在“APP”上画了三根蜡烛。接着在下面画上八个有层次感的格子,在里面写上”BIRTHDAY”。接着再用小刀,细细的、慢慢的把这些字母全部镂空。再折出层次感,这一步最难了,一不小心我就会扯断一根纸条。虽然十分困难,但我还是干劲十足,我一边做一边嘴里唱着“祝妈妈生日快乐!祝妈妈生日快乐!……”想着妈妈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的样子,我就越想越开心!
       虽然只有简单的几个字,但是我却花了两个小时才制作完成,妈妈收到礼物后,开心极了!祝妈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做生日礼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做生日礼物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