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折星星  

2016-10-06 20:05:52|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该送她什么礼物呢?以往每年我都会给她做一张贺卡,如果今年继续做贺卡,显得太没有新意了,我想啊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学会了折星星,折出来的星星很有趣,它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小小的、圆圆的、鼓鼓的。星星折好后还能摆出各种有趣的造型,于是,我决定送这个礼物给妈妈。
       今天中午,我找出一些彩色的塑料管子,准备折星星,可是很久没有折了,我居然忘记了具体步骤,不得不求助于度娘,不一会儿,我就搜到了折星星的步骤: 
       第一步:吸管向后反折,将左管翻至右下方。
       第二步:将上管向左下翻折,将两管一同翻起,将左管包过右管折至右下方。
       第三步:将上管包过下管,两管同时翻起。
       第四步:将第一角贴近两管之间,将左管包过第一个角,上管翻至下边。
       第五步:将管折至尽头,其中一管穿过星体,拉紧后进行修剪,大功告成。
       一看到这些步骤,我顿时豁然开朗,拿着管子就开始折起来,很快,第一个星星诞生了,可是看起来有些松松垮垮的,不是特别精致,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了折星星的规律,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不知不觉中,我折了五十多个星星。看着这些可爱的小星星从我的手中诞生,我超级有成就感,它们眨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姑娘,你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你妈妈收到这些礼物,一定会很开心的!”
       哈哈,明天我把这些珍贵的礼物送给妈妈,希望妈妈喜欢,祝妈妈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折星星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