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又长高了  

2016-10-02 20:59:25|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时上学,只能穿校服,这两天在家休息,气温特别高,我又穿上了裙子,说起来真奇怪,暑假穿这条裙子在膝盖下面,可是今天穿上之后,裙子居然跑到我的膝盖上面去了,难道我长得这么快吗?为了验证我是否长高了,我让爸爸帮我量身高。
       爸爸找来一卷皮尺,让我站在客厅的一角,然后用直尺对着我的头顶比划了一下,顺手做了一个记号,然后用皮尺仔细地测量了一下,真是不量不知道 ,一量吓一跳啊,两个月前,我只有1.57厘米,而今天我居然长到1.64厘米了,短短两个月,我居然长了7厘米呢,哈哈!妈妈听到爸爸说出这个数字,顿时长大了嘴巴,直呼不可思议,在妈妈的一再要求下,爸爸为了让数据更加准确,又重新给我量了一下,这次量出来的是1.61厘米,两个月长了4厘米,这个数字还是可以接受的。后来爸爸又给我称了体重,奇怪的是,我个子长高了,但是体重不但没有增加反而减少了,两个月前我有78斤,而现在只有75斤。
       现在正是我长个子的时候,我要多吃饭,更要补充其他营养,不能挑食,争取长得更高,当然,也希望能多长点肉,免得别人都说我皮包骨。
又长高了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