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开学二三事  

2016-09-03 15:35:15|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中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
       有人说,中学阶段是人生成长的十字路口;
       有人说,中学生依然是懵懂的孩子······
       那么,中学时代是平淡无奇,还是精彩纷呈呢?
       又到一年开学季,从今年9月1日开始,我成为了一名中学生。
       开学第一天,老师组织班长竞选活动,我第一个站起来竞选,有条有理地发表竞选演说,我的发言打动了老师和同学们,最终,我竞选成功了,正式成为初一(7)班的班长。我小学六年都担任班长,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我很有信心做好班长的工作。其实,我担任班长并不是为了这个称号,而是想和老师一起担负起管理班级的重任,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同学们的好伙伴,同时也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竞选后,我们就进行了大扫除,为新学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根据各自分工忙碌起来,有的人扫地,有的人拖地,有的人擦玻璃,我负责擦玻璃,别看擦玻璃很简单,但是要干好可不容易,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只有静下心来,才能看到玻璃上的污渍,从而一遍遍地擦干净。我爬上窗台,左手拿着抹布,右手拿着报纸,先用湿抹布擦拭玻璃,等玻璃全部湿透后,再用报纸擦,没过多久,玻璃被我擦得一尘不染。
       我们的课程表安排得满满当当,早上6点50之前到校,一天有10节课,包括早、中、晚自习。上课铃响了,语文、数学、英语和科学老师依次走进教室,两天课上下来,我们全都傻眼了,因为小学除了体育老师是男的,其他都是女老师,而现在呢?只有英语和社会老师是女老师,而其他老师全是男老师,而且每个老师都是凶巴巴的,我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不过数学老师很滑稽,他给我们讲解自然数的时候,举了很有趣的案例,我们忍不住哄堂大笑起来,老师看到我们笑了,他将眼睛一眯,嘴巴一咧,笑着说:“其实我笑起来也是很迷人的,对不对?”一句话,逗得我们又哈哈大笑起来。
       精彩的初中生活开始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