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忙碌的初中生活  

2016-09-17 15:54:23|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中,开学已经半个多月了,我感觉像过了一个月一样,这段时间太忙了,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就忙着写作业,我根本没时间打理博客。
       每天早上,我五点半起床,匆匆洗漱、吃早餐,然后急着赶公交车去上学,六点半到学校,老师已经在教室里等我们了。到学校之后,第一件事情不是喝水,不是交作业,而是拿出书来早读。有时候老师还会让我们默写或者听写,有时候给我们讲解习题。50分钟后,我们开始了一天的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老师轮番上阵,给我们传输着新鲜的知识,每个老师都很认真,我们听得津津有味。
       上午的四节课结束后,11点20分,我们排着队来到食堂吃饭,食堂阿姨已经给我们盛好了饭,打好了菜,我们只要去端盘子就可以吃饭了,刚开学那几天,食堂的菜还是很不错的,可是开学一个星期后,食堂的菜就越来越难吃了,但是我们又不敢剩饭,只好硬着头皮吃完盘子里的饭。我们只有四十分钟的时间吃饭,吃完饭,我们又回到教室上课,每次上完课,老师们都会布置很多作业,导致我们课间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上厕所或喝水都是跑着进行的,更别提玩了。
       上完一天的课回到家,我已经饿得肚子咕咕叫了,先喂饱肚子,紧接着开始写作业,初中的作业量比小学翻了好几倍,每天都要做到9点多,有时候甚至到10点多才睡觉,听初三的哥哥姐姐说,他们每天都要11点多睡觉呢。
       上初中了,学习压力越来越大,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但是也很累,我会尽快适应忙碌的学习生活,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