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2016-08-30 22:32:11|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可以说这里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我们一家人在厦门度过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快乐,呼吸清新的空气,品尝可口的美食,欣赏独特的风景······
       在厦门,并不是只能在码头才能领略大海的姿态,海洋公园就可以欣赏大海的全貌。
       厦门国家级海洋公园位于厦门市环岛路,南起厦门大学海滨浴场,沿环岛路向北延伸至观音山沙滩北侧及五缘湾厦门国家海洋公园(含五缘湾湿地公园),西侧边界为环岛路外侧,包括东部部分海域。陆地面积4.05平方公里,岛屿面积0.06平方公里。公园把厦大浴场、胡里山炮台、书法广场、音乐广场、黄厝沙滩、香山游艇俱乐部、观音山沙滩、五缘湾、五缘湾湿地公园、上屿等都囊括其中。 
       海洋公园里有一大片金黄的沙滩,人们在沙滩边尽情地嬉戏,有的人在玩沙子,有的人在玩水,还有的人在感受大海的神奇魅力,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自然!看到这么美丽的大海,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冲下沙滩,让大海来抚摸我的双脚。啊!海水就像一个调皮的娃娃,一会儿藏在沙滩的最低端,一会儿又冲到了沙滩的最上面了。我开心地蹦蹦跳跳,和可爱的海水玩起了捉迷藏。玩累了,我蹲下身子在沙滩上画画,一会儿画一张笑脸,一会儿画一只小猫,一会儿又画了一个可爱的小女生,可是每次我一画好,海水就把画冲走了。海水不知疲倦地冲刷着,我也不厌其烦地画着。
       我在海洋公园里玩了很久,第一天去玩了,第三天又忍不住去玩了,每次都玩得舍不得离开,下次有机会还要去那里玩玩。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厦门行——海洋公园之旅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