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虚惊一场  

2016-08-13 21:08:38|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妈妈,这里有一条蛇!”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在外婆家附近的小河边洗衣服,突然发现了一条黑乎乎的东西在我的裤子口袋里盘旋着。
       “不会吧?怎么突然冒出一条蛇来呢?它是怎么到你裤子里去的?”妈妈惊讶地问。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刚才把裤子浸到水里时,它偷偷钻进去的吧。”
       “不可能,我不信!”妈妈一脸不信的表情。
       这时爸爸刚好走了过来,我赶紧对爸爸说明了情况,爸爸听了之后,马上提起我的裤子,果然看到我的口袋里有一个黑黑的、细细的、绕成一圈的东西,但是口袋陷在裤子的反面,很难辨别是什么东西,为了保险起见,爸爸把我的裤子提到旁边,小心翼翼地抖动着,希望把那条蛇抖出来。
       我们屏住呼吸盯着爸爸手上的裤子,可是爸爸抖了大半天,没有看到丝毫动静,难道它想赖在里面不走了吗?又过了五分钟,还是没有任何进展,妈妈催爸爸用手掏出来,爸爸只好壮着胆子摆弄着裤子,好不容易翻出口袋,结果我们看到的不是蛇,也不是虫,而是一根黑色的皮筋。这时,我才想起来,我随手放了一根皮筋进去,换衣服的时候忘记拿出来了。
       真相终于大白了,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