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我们毕业啦  

2016-07-04 17:48:12|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小学毕业了,一年级时,我是多么渴望上六年级,可是现在,我又多么想回到一年级,真希望时光能倒转,我又能重新回到小学生活。
       六年前,我们刚从幼儿园进入小学,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那么有趣,我们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让老师操碎了心,而六年后,我们渐渐变得乖巧懂事,六年里,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疯过,这六年的生活,既辛苦又快乐,既充实又美好,六年的岁月匆匆而过,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十分漫长,但是六年过去了,面对如今的分离,我们又觉得是那么短暂。
       想想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想想朝夕相处的同学,想想无比熟悉的校园环境,心里真的有万般不舍,不知从何时开始,学校普通的一草一木都变得十分美丽,也不知从何时开始,食堂原本难吃的菜也变得美味十足,更不知从何时开始,校园里小鸟的啼声也变得那么婉转动听。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花开花落总无情,离别是一种痛苦,是一种勇气,但是同样也是一种考验,也是一个新的开端。让我们踏着坚定的步伐,从零开始,不断向前迈进,这样才能在一望无际的学海中乘着帆船向理想迈进。
我们毕业啦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