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快乐的儿童节  

2016-06-01 22:34:30|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叮铃铃······”闹钟响了,当我正想翻个身打算赖床的时候,猛地想起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一骨碌爬起了床,匆匆忙忙地洗刷,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可是这丝毫减弱不了我的好心情。
       早上6点半,我准时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纷纷忙碌起来,有的给我们梳头,有的给我们打粉底,还有的给我们描眉,我们排着队接受一轮又一轮装扮,当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已经到了8点,此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杨老师担心我们刚化好的妆被雨水打湿,特意给我们安排了专车,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演出场地——文化广场演播厅。
        9点整,六一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节目排在第五,但是老师为了让我们提前准备上场,把我们叫到了后台,在后台,我们看完了四个节目,分别是校京剧队、合唱队、健美操队和502、503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当第四个节目开始的时候,我们站到了舞台边沿,一个个摩拳擦掌等待上场。
       “下面请601班、602班和605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踩踩踩》。”当主持人报到我们的节目时,我们意识到马上要上场了,随着音乐响起,我们带着灿烂的笑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到舞台中央,台下有两千多双眼睛正在盯着我们,大家都不敢有丝毫懈怠。这时候的我一点儿都不紧张,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好好表现!在表演过程中,我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眼神,都做得十分到位。当音乐结束的时候,我的全身都是汗。我们表演完后,到台下观看其他班级的同学表演,每个节目都很精彩,有韵律操、课本剧、口风琴合奏、诗朗诵、舞蹈等。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在全体班主任的歌声下,结束了六一文艺汇演,大家都很开心!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快乐的儿童节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