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六年级家长会  

2016-05-07 21:45:16|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开家长会,一些学习不认真的同学都很紧张,甚至提心吊胆,因为他们担心老师会在家长会上批评他们,而对于我来说,不但不紧张,反而有些开心和兴奋,因为每次家长会,老师都会表扬我。5月5日,是我们开家长会的日子,这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场家长会了。
       6点半妈妈准时去开家长会,我在家里照常写作业,我一边写作业一边想着家长会,我倒不担心老师批评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象着家长会的每个细节,家长们都到了吗?妈妈坐在我的座位上想什么呢?现在轮到哪个老师发言了?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呢?老师有没有表扬我呢?
        两个多小时后,妈妈到家了,我立刻像一条跟屁虫一样跟着妈妈到处转,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妈妈,老师在家长会上说了什么?”妈妈故意卖关子,轻描淡写地说:“没说什么,和以前没什么区别。”于是,我又问了一遍,妈妈话锋一转:“老师说了一大堆呢。”我顿时紧张了起来,感觉情况有些不妙,拽着妈妈问:“妈妈,老师没有批评我吧?”妈妈看我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立马笑了起来:“没有批评你,老师表扬你了,郭老师夸你学习认真,作文写得好,能把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写进自己的作文里,值得大家学习,杨老师夸你上课积极发言······”妈妈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
       听了妈妈的话,我顿时松了一口气,特别是听到老师夸我见多识广的时候,我开心地哈哈大笑,老师对我的评价太高了,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