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大大&小小  

2016-05-07 22:42:02|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一看这个标题,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啊?别着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们平时形容一个东西,都用大大小小来描述,可是我这里说的大大小小可不是东西,而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叫“大大”,妹妹叫“小小”,这一对姐妹花很可爱,他们是陈梦的外甥女,以前我总是听陈梦提到他们,可是从来没见过他们的真面目,今天,我终于见到传说中的大大小小了。
       今天中午,陈梦带着大大小小到我家来玩,我看到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顿时惊呆了,他们穿着同样的衣服,同样的裤子,同样的鞋子,同样的袜子,就连两个小辫子都是一样的,陈梦立马给我出难题了,她问我是否能猜出哪个大哪个小,我仔细地辨认着,想从中发现他们的不同点,我找呀找,终于发现了他们唯一不同的地方——皇冠,一个头上戴的皇冠大一点,一个头上戴的皇冠小一点,我问戴大皇冠的是不是姐姐,姐姐立马点了点头,哈哈,原来他们是通过皇冠来判断大小的,太有趣了。不一会儿,我又发现了他们俩的不同之处,小小的嘴角有一颗小小的痣,而大大却没有;小小的额头上有一块红色胎记,而大大却没有;小小长得高一点,大大长得矮一些。
       我和陈梦一起带着大大小小去公园玩,我牵着大大的手,陈梦牵着小小的手,我们四个人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可高了,大大小小读幼儿园中班,他们不停地说着幼儿园的趣事,我们听着听着,仿佛回到了快乐的幼儿园时代,小小很淘气,一会儿拽拽我的衣角,一会儿拉拉我的雨伞,一会儿又蹦到水坑里,淘气的后果就是她的头发被雨伞勾住了,我们折腾了老半天才帮她解脱出来,哈哈!
       大大小小太可爱了,我真喜欢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