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面试名校(二)  

2016-05-28 22:16:08|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去另外一所名校——宁波外国语学校面试了。
       一大早,爸爸妈妈和我来到了宁外,来面试的学生很多,家长更多,一到校门口,就看见一个男老师拿着喇叭在大喊:“小孩走左边通道,大人走右边通道。”我和妈妈并排走了过去,来到入口处,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份学生须知,就让我走进校门,却挡住了妈妈的去路,只是发给妈妈一张家长须知,上面写着面谈结束的大概时间,妈妈叮嘱我别紧张,我拿着简历和一叠获奖证书匆匆走进了校园。可是没走几步,工作人员又提醒我不许带笔进去,我又转身把两支笔递给了妈妈。我是第10批进场的,每批40人,志愿者带着我们绕着宁外走了一大圈,走在宽敞的路上,我们欣赏着优美的风景,美丽的湖泊、别致的亭子、漂亮的花儿、挺拔的大树,我们一边欣赏一边感叹着“宁外真大啊!”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候场室——报告厅。那里已经有好几百个学生坐着了,我四处搜寻着熟悉的身影,遗憾的是没有发现一个认识的同学,在等待的过程中,干坐着太无聊了,我和旁边的一个女生闲聊了起来,得知她是象山文峰小学的,名叫刘子央,她大老远地赶来面试,真不容易啊!我们在候场室大概等了一个小时,9点多钟的时候,一个志愿者让我们出去排队,接着他带我们来到国际部的一间教室,两个老师和两个志愿者在教室里等着我们,监考老师让我们找位子坐下,当所有人都坐好后,老师让我们看桌上的试卷,提醒我们只许看,不许动笔,时间是40分钟。于是,我们都认真地看题默默地做题,一共有18道题目,语文、数学和英语题都有,语文挺简单的,数学基本都是奥数题,英语题不仅有问答题,还有一篇阅读题,里面有很多生单词。教室里静悄悄的,静得只能听见同学们的呼吸声,我一直埋头做题,每一道题都经过深思熟虑才得出答案,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40分钟很快就到了。
       时间一到,40名志愿者在教室门口排好队,等着我们走出教室,我按顺序走出去,一个姐姐问我是不是17号,我确认序号后,她就带着我来到了17号寝室门口,当我在门口等待的时候,心突然“砰砰砰”地跳了起来,我一遍又一遍地背着准备好的面试题,当门打开后,我镇定地走了进去,微笑着和两个老师问好,其中一个老师让我坐下来,递给我一份面试题,然后让我在十分钟内口述每一道题目的答案,当我说答案的时候,监考老师认真地记录着,不一会儿,我就报完了所有答案,“叮铃铃······”铃声响了起来,我礼貌地道谢后,就走了出来。紧张的面试结束了,我顿时松了一口气,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我和同一批面试的同学一起走出了校园,找到了等候在门口的爸爸妈妈。
       每一次面试,都是宝贵的人生历练,我从中增长了不少见识。
面试名校(二)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面试名校(二)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面试名校(二)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面试名校(二)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面试名校(二)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