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同学录  

2016-05-01 22:06:54|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一天天过去,不知不觉中,我们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段时间,我们班流行一项活动——写同学录,一本同学录,可以留下全班每个人的笔迹、语气和姿势,还有各种不同的星座、生日和联系方式。
       每当有同学让我写同学录的时候,我都会满口答应下来,对待同学录,我就像对待作文比赛一样,力求精益求精,因为我知道同学录对每个同学都很重要,以后大家可以翻开来回忆我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在写同学录之前,我会认真地打草稿,根据每个同学的不同特点写下一串串肺腑之言,写完后仔细地读三遍,直到确认无误后,才会抄到同学录上,并且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爱好、口头禅和愿望等等。
       在给同学写同学录的同时,我也让他们给我写同学录,大多数同学都很认真,有的同学说喜欢和我一起玩,有的同学说喜欢和我一起讨论问题,还有的同学说喜欢我像老师一样管他们,看到一句句可爱的话语,我很开心也很欣慰!当然,我还邀请所有的任课老师给我留下了优美的文字。
       郭老师写道:“遇上你,是我的幸运,六年来,你送我的‘满意’和‘惊喜’,全都存着,全部攒着。”
       项老师写道:“你是个勤奋、认真又聪明的女孩,希望你以后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
       储老师写道:“你的声音很好听,在没有教你们班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你的名字了,在我眼中,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但是在同学们眼中,你是一个‘女汉子’形象,你做事果断,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和你相处很开心,现在的分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加油!”
       张老师写道:“书籍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希望你好好地拥有这个朋友,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