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一等奖  

2016-04-12 22:29:00|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6日-10日这五天对于别人来说,是很平凡的日子,可是对于我来说,可就非同一般了,因为在这五天里,我参加了一项重要的征文比赛活动,比赛的最后环节是微信投票,经过激烈的竞争,我以18296票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在这一万八千多投票里,不知融入了多少人辛勤的汗水。

       镜头一:师生投票

       我的作文是全校唯一入围的,所以学校很重视,积极组织全校师生给我投票。

       老师们的朋友圈里全部都在发我的投票链接,呼吁更多的人为我投票,另外,老师还给每个同学发了一份投票通知,让他们发动家长给我投票。于是,每天都有很多同学跑到我面前诉说他们投票的情况。

       “陶谦,我每天一起床就帮你投票,我的亲戚都在给你投票呢。”

       “是啊,我也每天给你投票了!”

       “我妈妈的人缘好,她把你的作文发到朋友圈,至少有两百个人给你投票了。”

       ······

       镜头二:亲人投票

       自从我的投票消息一出来,我的亲人们就积极行动起来,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大阿姨、小阿姨、哥哥姐姐等所有的亲人发动了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每天都在朋友圈、QQ群、微信群、博客等平台发送各种投票信息,为了多拉一票,他们在各个群里发红包,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外公外婆了,他们从来不会使用微信,这段时间却在磊磊哥哥的指导下,学会了使用微信投票,他们每天都会及时地投票,但是他们不会发朋友圈,只好用最笨的办法——打电话,他们每天都会打电话告诉他们的熟人或朋友,让他们为我投一票。

       镜头三:朋友投票

       本次投票不光牵动着老师和亲人们的心,也牵动着无数朋友的心,他们每天都在传递投票信息,有的是爸爸的同学或同事,有的是妈妈的同学或同事,还有的是其他亲人的同学或同事,甚至是朋友的朋友,总之,只要是能号召的朋友都号召起来了。

       “请帮陶谦小朋友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陶谦小朋友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孩子,她的作文《地球“就诊”记》呼吁大家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她投一票!”

       “三国有个陶谦三让徐州给刘备,如今又有个陶谦给地球看起了病,看来干的都是大工程。”

       ······

       当然,我的博友们也纷纷行动起来,为我投上了一票又一票,每一份投票都浓缩了亲朋好友们的关爱,大家齐心协力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最终赢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因为一等奖包含前六名,所以我也在一等奖之列,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一等奖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