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花非花  

2016-03-09 21:25:38|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音乐课,老师教我们唱《花非花》。

       老师先播放了一遍《花非花》的歌,然后就开始让人起来唱乐谱,老师叫了好几个男生,可是男生们站起来,有的一言不发,有的说不会唱,还有的唱得完全变调了。老师一句又一句地教他们,可是他们还是不会唱,老师只好转移目标。

       这时,老师正好走到我身边,突然对我说:“班长,你来唱给大家听听吧!”听到老师的话,我心里顿时一惊,这首歌才听了一遍,我也没把握唱出来呢,所以我对老师说:“老师,我真的不会唱。”老师看我一副为难的样子,就给我示范了一遍,我认真地学了起来,等老师唱完,我渐渐地找到了感觉,于是,我大声地唱起了乐谱,第一段毫不费力地唱完了,接着唱第二段,我越唱越自信,老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当我唱完后,老师笑着说:“瞧你们班长多厉害,一学就会,你们要多向她学习!”

       接下来,老师教我们唱这首歌,乐谱学会了,这首歌自然不在话下,老师教了我们两遍后,就让我当起了小老师,我教同学们唱了一遍又一遍,直到下课铃响。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