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想当管理员  

2016-03-09 21:45:57|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男生们一下课就喜欢围着我转,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班长,求求你,你就让我当管理员吧!”

       “班长,我很负责的,你让我当管理员吧!”

       “班长,我也想当管理员!”

       ······

       这些男生为什么想当管理员呢?他们到底想当什么管理员啊?

       哈哈,原来他们都想当我们班级QQ群的管理员,我是群主,可以设置管理员,前两天,我设置了两个女生做管理员,自从两个女生当上管理员后,他们看见男生在群里骂人后,就毫不留情地让男生禁言,从那以后,群里的男生们安静了不少,QQ群瞬间成了女生的天下,这样一来,男生们觉得不公平,所以也纷纷想当管理员,他们当管理员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限制女生说话,可以随时随地地禁女生的言。

       我了解到他们的目的后,自然不会轻易答应他们的要求,不过我也没有完全拒绝他们,而是提醒他们,在群里说话一定要注意文明礼貌,不要说脏话,如果谁表现得好,我就让谁当管理员。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