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守窗待人  

2016-03-29 21:21:00|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我们的四轴飞行器上周已经比赛了,但是4月15日还要进行第二次比赛,所以每天下午的课外活动,我还是照样去练习四轴飞行器,今天练习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来自各个班的十来个同学轮流练习,当轮到钱同学练习的时候,他的遥控器突然失控了,飞行器从窗口飞了出去,我们赶紧趴在窗台上看,没想到飞行器飞到学校围墙外面去了,而且卡在了石头缝里,看到此情此景,钱同学傻眼了,他站在那里左右为难,如果到学校外面去捡飞行器,要绕很大一圈路,可是不去捡的话,飞行器又不会自己飞上来。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古有守株待兔,我们今天何不来一次守窗待人?我们趴在窗口等待路人经过,一旦发现路人,我们就让他帮忙。说干就干,大家分头行动,于是,各个窗口都分别挤了几个人头,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外面的路。

        等啊等,大概十分钟后,一个叔叔骑电瓶车过来了,我们异口同声地高喊:“叔叔,叔叔,能不能请你帮个忙啊?”骑车的叔叔愣了一下,然后停下车来,抬头看向我们,我马上说:“叔叔,麻烦你帮我们找到一个飞行器,它卡在石头缝里了。”叔叔点了点头,马上寻找了起来,可是叔叔根本没见过飞行器,他找了老半天居然没找到,我马上按住钱同学的遥控器,启动了飞行模式,“呼呼呼——”石头缝里响起了飞行器的声音,循着声音,叔叔终于发现了目标。我们让他把飞行器放在平地上,打算通过遥控方式使飞行器升上三楼,可是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我们不得不再次请求叔叔帮忙,让他把飞行器从后门围栏处抛到学校里面来,这样一来,我们直接下楼去捡起来就方便多了。叔叔果真照办了,我们连声道谢,叔叔骑上电瓶车离开了。

        这个叔叔真是个好心人,居然这么耐心地帮助我们,如果世界上多一些这样的好人,那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