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拍照  

2016-03-02 21:38:59|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一到六年级各班先进到大厅门口集合拍照!”做完操,广播里播放了这样一则通知。听到这个消息,在操场上运动的我,立刻召集我们班各类获奖同学跑到大厅门口去集合了。

       各班人都到齐后,老师把阳光学子、优秀班干部、各类特长生等分开排好队,当董老师叫到六年级的时候,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过去了。

       首先拍照的是阳光学子,六年级一共10人,老师让我们前面蹲一排后面站一排,阳光洒在我们脸上,我们笑得更开心了,老师让我们两人手牵着手,我和三班的一个女生马上拉起了手,一起摆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接下来拍的是阳光小组,我所在的小组获得了这个光荣称号,所以我和我们组的三个同学一起拍照,在拍照前,老师让我们自己想一个动作,我们的组名是遥遥领先组,所以,我们决定摆一个努力前进的造型,杜天宇和张瑞琴半蹲着身子摆出了一个奔跑的动作,我和李菁瑶在后面做出了前进的动作。我们一共拍了四次才成功,老师说杜天宇的眼睛总是眯着,最后一次总算睁开了眼睛,杜天宇笑着说太阳太刺眼了。

       接下来,其他人也摆出了各种造型,有的是千手观音,有的是阶梯状,还有的像机器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