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躲猫猫  

2016-03-01 21:28:49|  分类: 六年级下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们躲好了吗?我来找你们啦!”

       “躲好了!快来找吧!”

       哈哈,这是谁在躲猫猫呢?

       昨天,博宁哥哥、博宇弟弟和王威弟弟到我家来玩,我们三人吃过晚饭后就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

       博宇弟弟上幼儿园大班,王威弟弟上幼儿园小班,他们比我和博宁哥哥小很多,在玩游戏之前,他们提出了一个要求——只找不躲,我和博宁哥哥虽然觉得奇怪,但是也只好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所以我们两个大个子东躲躲西藏藏,家里能躲的地方十分有限,很容易被找到,我们一会儿躲在洗手间,一会儿躲在窗帘后面,一会儿又躲在桌子或凳子底下,博宇弟弟很可爱,每次找我们的时候,都会到处乱翻,就连每一个抽屉也不放过,我们躲在暗处忍俊不禁,难道我们这么大的人能躲进小小的抽屉吗?太好玩了!

       我们躲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在两个弟弟的共同配合下找到了,不过每一次都由我们躲也没多大意思,如果他们也能躲躲就更好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