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过生日  

2016-12-17 21:59:21|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盼望着,盼望着,我的生日终于盼到了。上个星期日,妈妈在诺心蛋糕店给我订了一个粉色玫瑰森林蛋糕,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希望早点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

星期四,爸爸下班回到家,手里提着一个蛋糕,我迫不及待地打开来看。哇!好漂亮啊,每一朵花都是粉红色的,真可爱!花朵四周都用粉色的巧克力环绕着,像一个个忠诚的士兵守卫着他们的公主。晚上,爸爸特意烧了一些拿手好菜,我们一家人围着餐桌给我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生日!

这一次生日,我比以前的生日过得更加开心,虽然为我庆祝生日的人不多,只有爸爸和妈妈,但是我收获了很多,同时收到了满满的祝福不仅有朋友送来的祝福,同学送来的祝福,还有家人送来的祝福。我的同学还通过qq送礼物给我,虽然只是虚拟的礼物,但是他们的祝福是发自内心的,我看了十分感动。短短的一句祝福语加上一个小小的礼物,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经过这个1215日,我又长大了一岁,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听话,懂事!

过生日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过生日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过生日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过生日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过生日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