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精彩的运动会  

2016-11-06 20:50:05|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盼望着,盼望着,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到了。所有的同学都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可是天公不作美,大清早就下起了雨,直到上了两节课后,雨突然停了,广播里放出了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这意味着我们的运动会即将举行了,我们的心也跟着沸腾了起来。同学们就像欢快的小鸟飞出巢穴一样兴奋地跑出教室。不一会儿,班主任张老师来了,她叫我们走方队和表演的同学到操场边等候入场,其余的同学站到操场边的空地上,当全校所有班级都各就各位后,入场式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紧接着是红旗队,再是鲜花队,接下来是各班代表队入场了,每一个班级都为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鲜艳的红旗,美丽的花朵,所有的这些都烘托出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107班进场时,我们都紧张得不得了,生怕出差错,我们昂首挺胸地向主席台走去,整齐的步伐踏出我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我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展现出我们的实力。当我们踏步走到主席台时,我们班的节目就开始了,他们激情澎湃的舞蹈,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活力。开幕式上,所有的同学都表现得活力十足,我们班获得了入场式一等奖。
       当校长宣布:“2016学年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所有同学霎时间就沸腾起来了。接下来,我们进行了长达两天的运动会。场上的每个赛点旁围着各个年级的学生,不管是田赛,还是竞赛;不管是100米,还是1000米;不管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都有许多同学在加油呐喊着。最精彩的是跳长绳,在跳长绳的场地,所有同学围得水泄不通。每个班派出5男5女参赛,我们七班的队员来得最整齐,所以我们班第一个跳,裁判让我们做好准备,我们就蹲下身子系好鞋带,然后又整理好衣服。裁判让我们先试跳,刚开始,我们都有些紧张,当绳子甩到我们的脚跟前,有的同学还没反应过来,我们试跳了两次,才渐渐地克服了紧张了心理,这时裁判老师大喊“预备、开始!”我们有节奏地跳了起来,一分钟后,我们跳了42下。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都表现得很好,也拿到了十分棒的成绩:女子100、200米冠军;摸石过河冠亚军;400米第二、第五;800米第三;跳长绳第二名;实心球第三、第四……所有的项目都取得了很好的名次,最终我们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精彩的运动会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