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都是嫉妒惹的祸  

2016-11-20 14:25:50|  分类: 初一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开学已经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的学习中,我们经历了很多考试,也经历了很多比赛,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我们班表现得特别出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军训汇报表演第一名;第一次月考,语文和数学成绩平均分、优秀率、合格率都是全年级第一;运动会上,班级团体总分和开幕式表演都是全校第一······这一份份团体的荣誉,无不诠释着我们7班的实力。
       虽然我们班各项成绩很好,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苦恼,因为这些成绩导致了别班同学的嫉妒,每当我们经过别班教室时,他们就会指指点点:“瞧,他们是7班的!7班就知道装逼!”食堂吃饭的时候,他们也会议论我们:“哼,7班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成绩好一点吗?”昨天,邻班的一个同学还发表说说:“妈的,就7班最屌了,7班他妈的屌爆了,切!”此外,他们总是有事没事到我们班来闹事,第一次月考那天,班的一个男生莫名其妙地把我们班的一个女生骂哭了;运动会的时候,我们班一个男生和另一个男生开玩笑,结果导致6班的一个女生误解了,以为他们是在笑话她,他们班的一群人带着这个女生到我们班来评理;这几天,他们又两次堵着我们班的一位女同学,指着鼻子骂她;他们还在QQ群里骂我们班······我们觉得不可思议,我们班本来就这么优秀,凭什么被他们骂呀!
       这一次又一次的风波,使我们忍无可忍,好几次,我们都想告诉班主任,让老师来处理,但是我们每次都放弃了,因为每次都想着:算了算了,这一次饶过他们,要是下次他们还这样的话,就一定告诉老师。可是他们却把我们的这种宽容当成了我们班的一种懦弱,一次比一次更嚣张。
       哎,我们一定不要被别人影响,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表现得更加棒,让他们心服口服!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