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一分钟跳绳比赛  

2016-01-23 19:59:04|  分类: 寒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hree!Two!One!”这是在干什么?哈哈,我们正在进行家庭跳绳比赛呢!
       比赛队员——爸爸、妈妈和我
       计时员——我或妈妈
       计数者——爸爸、妈妈或我
       首先,妈妈闪亮登场,“噔噔噔······”妈妈的跳绳速度不快不慢,但是跳得很稳,一分钟下来,一次都没有停歇过,第一轮妈妈跳了142个。
       紧接着,爸爸上场了,爸爸的速度很快,但是每跳几个就停顿一下,不是被绳子绊住了脚,就是绳子没有甩到后面去,而且每次停顿之后,爸爸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这一笑又耽误了不少时间,所以一分钟结束后,爸爸只跳了105个。
       接下来,轮到我跳了,我胸有成竹,因为之前我最多能跳178个呢,和爸爸妈妈比赛,自然是小菜一碟了。“Three!Two!One!”随着妈妈一声令下,我便飞快地甩着绳子,可是刚跳了8下就被绳子绊住了,我静下心来继续跳,可是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儿,我又停了下来,就这样断断续续地跳着,最后我只跳了125个,虽然超过了爸爸,但是没有超过妈妈。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爸爸和妈妈虽然都很努力地跳,但是成绩都下降了,爸爸跳了70个,妈妈跳了132个。这次,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打败妈妈,准备时,我屏住呼吸,双手紧紧地握着跳绳的柄,当听到妈妈的口令时,我便立刻快速地跳起来,既快又稳,中间只停顿过一次,“160、161、162、163!”当妈妈喊停的时候,我刚好跳了163个,这一轮我终于赢了,耶!
       跳绳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欲速则不达,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只求速度,不求质量,只有在保证速度和质量的前提下,才能取得真正的胜利。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