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参加婚礼  

2016-01-10 21:55:57|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9日是一个良辰吉日,有很多人办喜事,爸爸的得意门生也在这一天举行了婚礼,我们全家都受到了邀请。
       5点钟,我们来到了婚礼现场,现场布置得十分漂亮,在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下,三十六桌酒席显得格外美丽,优美的音乐,精致的PPT,使大家陶醉其中。桌上的菜和饮料都准备得十分齐全,突然,我在喜糖底下惊喜地发现了一张抽奖券,这张抽奖券很精致,上面有新郎新娘的签名,还有两个卡通的新郎新娘,十分可爱。
       6点08分,婚礼正式开始了,在五彩的灯光下,新郎动情地唱起了歌,在大家的一片欢呼声中,新娘挽着她爸爸的手走着红地毯向大家缓缓走来,闪闪发光的皇冠,白色的婚纱,长长的裙摆,哇,好漂亮的新娘啊!
       婚礼仪式结束后,现场的活动十分丰富,抽奖、唱歌、抽红包、做游戏······我也参加了一项游戏,主持人让所有的小朋友上台,报数完毕后,就开始了第一项比赛——听口令做动作,分别为小西瓜(双手抱小拳),大西瓜(双手抱大拳),蹲下,起立,就这四个动作。哈哈,非常简单,我心里正暗暗窃喜。只听主持人喊道“小西瓜、大西瓜、大西瓜、 蹲下——”小朋友纷纷摆出各种动作,时不时地有小朋友做错了,纷纷被淘汰下来,不过每个被淘汰的小朋友都能得到一个可爱的玩偶,我按照主持人的口令,顺利地完成了所有动作,我成功晋级了!
       第二个游戏是绕口令,主持人教我们念道:“我爹是我爹,我是我爹儿”这句话要重复说三遍,就算成功过关,我第一个上场表演,圆满地完成了绕口令,成功晋级。第二个男生上场了,他开口就说:“我爹是我爹,我爹是我儿。”话一出口,逗得现场哄堂大笑。第三轮游戏只剩下我和两个小姑娘了,主持人让我们把自己的爸爸或妈妈请上场,由爸爸妈妈给新郎新娘送祝福语,但是说到“百年好合”时,必须将“合”字拖长音调,拖的时间越长越好。这一局由爸爸上场,由于是第一个上场,爸爸只说了五秒钟,第二个爸爸说了六秒钟,第三个妈妈说了八秒钟,冠军、季军和亚军分别获得了不同的玩偶,我得到了一个可爱的机器猫。
       祝一对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远幸福!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参加婚礼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