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英语公开课  

2016-01-11 21:25:05|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的英语课不是项老师上课,而是陈老师给我们上课.

       上课之前,老师在黑板的左边贴了一个积分表,在讲台上放了一些单词和句子的图片,从这些道具上就可以看出陈老师花了很长时间准备。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立刻端正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首先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讲解了一下积分表的用途,我们班一共40个人,分成8个小组,5个人为一组,一节课结束,要评出第一名和第二名,老师会奖励一些奖品。大家一听说有奖品可拿,顿时精神振奋,眼睛发亮,大家都想为自己的小组争光。

       这节课,我们学习了一些交通方式的表达方法,根据学习单上的步骤,第一,先听录音,选择相应的交通方式打钩;第二,统计我们班同学上学的方式,并说一说。第三,看一看,并选择;第四,阅读短文并填空。

       每个环节中,都有赚分的好机会,所以,每到这个时候,同学们都会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老师没看见似的,一开始,我们组的分数并不高,但是也不少,后来,我们使劲地往上追,终于在第二个步骤后,我们夺得了第一名,可是老师看我们的分数远远高于别的组,接下来的环节,老师都不让我们回答问题了,所以我们的分数就停滞不前了,就在这个空档时间里,第7组迅速地赶了上来,最终,我们的分数排在第二位。

       这节课真有趣,我们既学到了新知识,又收获了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