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家长会  

2015-10-30 21:18:58|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老师告诉我们,本周要开家长会,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有人欢喜有人忧,大家议论纷纷。
       有的同学说:“啊,要开家长会了?我的英语课文还没背完呢。”
       有的同学说:“哇,终于要开家长会了!我妈妈早就想来我们学校看看了。”
       还有的同学说:“怎么办啊?真希望老师不要在家长会上批评我呀!”
       昨天晚上,妈妈去开家长会了,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兔子一样久久不能平静,老师会批评我吗?老师会表扬我吗?老师会和家长们说一些什么话题呢?等待的时间是十分漫长的,时间仿佛比平时慢了很多,六点半、六点四十、六点五十、七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在煎熬中度过······
       “叮叮叮······”电话响了,我赶紧接起电话,果然是妈妈打来的。
       “妈妈,家长会开完了吗?老师说了什么?老师表扬我了吗?老师应该不会批评我吧?”我一下子蹦出了一大堆问题。
       “表扬你了,放心吧,我回家再慢慢和你说!”妈妈给我吃了颗定心丸,就匆匆挂掉了电话。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带着急切的心情盼着妈妈回家,等呀等,终于听到了妈妈的开门声,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跨到妈妈面前,妈妈一脸笑意地说:“每个老师都表扬你了,语文老师表扬你学习认真,作文写得好,字写得漂亮;数学老师表扬你基础知识扎实,上课积极发言,作业从来不需要老师督促;英语老师表扬你每篇课文都及时过关······”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心极了!原来老师们对我的评价都很不错呢。妈妈说别的小朋友可就没那么幸运了,老师批评了很多同学。
       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表现更加出色!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