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船过三峡”航海比赛  

2015-10-14 21:47:04|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高忽低的喷泉,安静的长廊,淡蓝色的教学楼,长长的塑胶跑道,这是哪儿呢?对,这是学校,到底是什么学校呢?哈哈,猜不出来了吧?这是朝阳小学,大家一定非常好奇,我怎么跑到朝阳小学去了,我这就告诉你们,我去朝阳小学参加“船过三峡”航海比赛了。

       今天下午,傅老师带着我们学校的10个同学参加比赛,我们到比赛现场的时候,其他学校的选手都没有到,我们立刻拿出船来练习,我们一遍又一遍地试角度,调方向,测力度,有一次我的小船过了第三道关卡,我开心极了!在我们练习的过程中,别的选手也陆陆续续到场了,大家的船各式各样,有的是模型做出来的,有的是自己设计的材料做的,还有的是用废弃物品做起来的。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我们学校是第三个出场的,在我前面,有两个同学表现不佳,他们的船一关都没过,看到他们沮丧的那样,我的心也跌到了谷底,轮到我比赛了,我重新振作精神,拿起我的船镇定地走到比赛场地,我启动电机,把船放入水中,瞄准角度,按下了启动的开关,“滋——滋——滋”伴随着电机发动的声音,我的船顺利出发了,它以最快的速度稳稳地冲过了第一关,但是快到第二关时,情况有些不妙,我的船有点偏离了方向,它游到了正中间,想从中间窜过去,这时,我的队友们都在喊:“快点,动起来,动起来!加油啊!”我也在心里为它打气:我的船啊,你赶快调一下头,往左边的门冲进去!正当我们为船加油的时候,裁判宣布比赛时间到了。第二轮比赛的时候,船也是稳稳过了第一关,第二关还是以失败而告终。      

       我们学校的10个同学,只有2个同学的船过了两关,2个同学的船过了一关,其他6个同学的船连一关都没过。由于平时没有合适的练习场地,我们都是仓促地参加比赛,所以对于这样的成绩,老师还是给予高度评价,夸我们表现非常不错,哈哈,如果大家平时多加练习,肯定能取得好成绩。“船过三峡”航海比赛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船过三峡”航海比赛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船过三峡”航海比赛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船过三峡”航海比赛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船过三峡”航海比赛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船过三峡”航海比赛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