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为比赛做准备  

2015-09-26 22:05:20|  分类: 六年级上学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个多月前的一天,郭老师突然对我们说,鄞州区要组织主持人比赛,由各个学校选出一名优秀的代表参加,先从各班选,再从年级选,最后从全校选。
       郭老师从我们班选了7个人进行初选,每人读一段文章后,老师留下了我和徐佳乐,然后又让我和徐佳乐读了一首诗歌,接着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陶谦,我们班就选你了,你要好好准备啊!”当天下午,我和其他班级选出来的同学进行了激烈的PK,三个不认识的老师做评委,我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朗诵一篇文章。三个老师一致认为,我是所有人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所以他们都把票投给了我,郭老师得知这个好消息,兴奋地抱着我哈哈大笑,就这样,我将代表全校参加鄞州区的主持人比赛。
       学校非常重视这次比赛,让601班的语文老师周老师做我的指导老师,周老师为我量身定做了一首诗歌,并且做了漂亮的PPT,还配上了动听的音乐,郭老师也很关心这次比赛,她特地打电话约爸爸到学校去商量这件事情,让家长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白天周老师和郭老师轮流辅导我,晚上爸爸妈妈也轮流辅导我,上周日,爸爸还请了她的一个同事给我进行了专业训练,白天练,晚上练,周末练,每天的时间都安排得满满当当,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将每一句主持稿都背得滚瓜烂熟,再配上不同的动作和眼神,老师们夸我一天比一天有进步,这段时间的排练真是太累了。
       下周一我就要参加比赛了,可是好事多磨,这两天我突然感冒了,喉咙疼,嗓子也有些沙哑了,今天妈妈带我去医院配了一些药,希望明天赶紧好起来,我一定要在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争取为学校争光!

为比赛做准备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为比赛做准备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为比赛做准备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为比赛做准备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为比赛做准备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