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和哥哥姐姐在一起  

2015-08-07 19:35:28|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和哥哥姐姐们在一起,乐趣多多,我们除了一起看电视、一起玩游戏外,还一起写作业。

    我的数学作业有两块,一部分是基础练习,另一部分是动脑筋想一想,对于基础练习部分,我全部都会做,可是对于动脑筋部分,有些题目实在是太难了,我根本无从下手,只好向哥哥姐姐请教。泉泉姐姐上大学,敏敏姐姐上高一,磊磊哥哥上初二,我就从最小的哥哥开始问,磊磊哥哥的数学成绩不错,所以遇到一些计算题,我自然问他了,有一道负数的题目,我根本没学过,磊磊哥哥一分钟就解决了。我又问了他两道题目,他随便一瞄就轻而易举地解决了,可是哥哥心里惦记着游戏,他教了我三道题目后就有些心不在焉了,我只好问敏敏姐姐,姐姐耐心地给我讲解了两道题目,可是后来她也被一道题目难住了,我们只好一起去请教泉泉姐姐,泉泉姐姐仔细地看过题目之后,拿出草稿纸一步步地推算起来,她尝试了很多种方法都没算出来,最后姐姐换了一种思路,难题终于迎刃而解了。接下来,泉泉姐姐又教了我很多解题的方法,每讲一道题目,她都会举一反三,让我反复练习,并且把具体的演算步骤写给她看,姐姐说这些题目很难,要用到很多初中和高中的知识,对于五年级的我来说,自然不会做了,姐姐提前教会了我这些解题方法,以后遇到类似题目,我就能应付自如了。

    敏敏姐姐和泉泉姐姐还喜欢看韩剧,每次看起韩剧来都十分入迷,我在他们的影响下,也迷上了韩剧,瞧,我和敏敏姐姐看韩剧的样子,是不是特别专注啊?

和哥哥姐姐在一起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和哥哥姐姐在一起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和哥哥姐姐在一起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和哥哥姐姐在一起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和哥哥姐姐在一起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