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乘船游览  

2015-08-22 15:09:38|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完石钟山,我们来到了湖口港,这里是长江与鄱阳湖的交汇处,一半是江水,另一半是湖水,我们准备坐游船去领略江湖两色。爸爸说,以前如果要从湖口去九江,就要从这儿坐船去,现在建了一座鄱阳湖大桥,这个港口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我们等了十多分钟,就坐上了船,船上的工作人员叮嘱我们穿上救生衣,待所有人员都坐好后,船就开始往东驶去,当船行驶了五分钟后,我发现江水和湖水区分得十分鲜明,鄱阳湖的湖水比长江的江水要清一些,但是长江的江水要比鄱阳湖的湖水汹涌一些,他们居然能相互包容,和睦相处,真是太神奇了! 
       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巨轮,有的是载客的客船,有的是载货的货船,还有的是出去打鱼的渔船。船继续向前行驶着,我看到远处有一座山,看起来像一只鞋子,人们把这座山取名为鞋山。据说有一次,王母娘娘到人间游玩,在飞行的过程中不小心掉了一只鞋,鞋子掉到水里,水立即干涸了,慢慢地变成了一座像鞋子一样的山。
       游玩了半个多小时,我们随着游船回到了岸边,我深深地被长江和鄱阳湖的精神所感染,如果每个人都能像他们一样互相包容,那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乘船游览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乘船游览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乘船游览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乘船游览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乘船游览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乘船游览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