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儿的博客

我的老师像妈妈!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日志

 
 

做圆圈  

2015-08-13 12:33:02|  分类: 暑假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姑姑家除了卖灯具,还卖一些水电开关和其他装修器材,我看到有一种固定电线的器材可以用来做四轴飞行器的圆圈,就向三姑夫提出来,希望他能帮我做两个大圆圈,三姑夫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我找出之前拍下来的照片给三姑夫看,他一看就明白了,说这两个圆圈做起来很简单,我和三姑夫一起到仓库里找来了管子,然后三姑夫拿出专用的裁剪刀,根据我提供的尺寸进行了裁剪,再把管子围成一个圆圈,接着又将其他的管子进行了裁剪,不一会儿,两个大大的圆圈就做好了。三姑夫又找来一些固定的钢圈,把每个对接处固定住,再把裁剪好的管子放进去,最后,就开始做固定圆圈的脚了,为了保持平衡,需要做两个横杠,三姑夫量了一下长度,再进行了裁剪,很快就固定住了圆圈的底部。我在一旁指挥着三姑夫做这做那,却帮不上什么忙,当三姑夫做好以后,我兴奋地欢呼了起来。
       可是,我和三姑夫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情,这两个圆圈是要带到宁波去的,圆圈和支架的长度太长了,爸爸的车里根本装不下,哎呀,这可怎么办呢?三姑夫安慰我没事,他说只要把装好的支架全部拆下来,等到了宁波后再装上去就行了,三姑夫一边拆一边教我怎么用固定器,我很快就学会了。因为固定器上还残留着一些胶水,三姑夫把拆下来的器材放到外面去晒,就出去忙了,谁知后来,一个奶奶带着她两岁的孙子到姑姑家来玩,两岁的小朋友看到那么新奇的玩意,好奇地去拽圆圈,这一拽不要紧,圆圈全散架了,管子一根接一根地断开了。哎,三姑夫忙活了大半天,居然一无所有了。
      三姑夫回来后说,他再重新给我做一个,真是辛苦姑夫了。

做圆圈 - 谦儿 - 谦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